陆梓

《化鬼》篇讨论第1坑

【1】写这种有鬼神题材会不会显得很幼稚?或者我的文风有没有很幼稚?


【2】为什么从来没人觉得我给一边给巍澜发糖一边给长顾发刀怼我或者觉得我偏心啊,过气写手有点寂寞。


【3】联动是为了满足我自己图个乐啦,有没有觉得现在他们两对cp在一起有点生硬,或者有些地方没有兼顾到?我知道长庚现在性格崩了这大概是剧情问题,毕竟精神压力是“化鬼”过程的重要因素之一嘛


【4】我想撩一个写手小姐姐带我飞可以嘛?


【5】小姐姐们可以忍受顾帅还有多久不出场呢?


评论(25)
热度(10)

甜吹晚期,最近沉迷莲花楼
微博:@名为陆梓的鹿

© 陆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