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梓

听《杀破狼》新番外感想和开《镇魂》同人新坑预告

呜呜呜杀破狼番外真的太好听了,我昨天被镇魂放的血全回过来了,希望还手受伤的镇魂女孩可以去听,我们甜甜的孩子都是一家嘛!


这个世界上还有比杰大更苏更撩更好的顾昀吗?没有!幸好在播剧前先有了广播剧,万一日后被杀破狼的剧气到失眠我就可以听广播剧入睡了。


另外,被镇魂气得一口老血,忍不住开新坑的手啊。(打手打手打手)


一直悄咪咪跟镇魂却从来没在镇魂圈里发过什么东西的我有点恐慌,辣鸡写手人懒文又差,镇魂坑的太太又多,希望开坑以后熟悉的小姐姐可以路过评论一下,哪怕发个“来了”呢对不对ε(┬┬﹏┬┬)3


文题:《十日回还》


现在还没法概括主要剧情,毕竟是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但只有一个目标:把这个辣鸡剧的结尾给我圆过来。我爱甜甜,我爱镇魂女孩(和男孩),我想。。。。ξ( ✿>◡❛)


//【1】


//故事终结之日,也是枷锁落地之时。


//且以神之名,带来万魂祈愿。


//将你们被剥夺的,悉数奉还。





//第一日 魇(部分)


……


他看见街角两个人勾肩搭背说说笑笑。


一个带着眼镜,抿嘴憋笑,手上不轻不重地想把另一个人的爪子从自己肩膀上放下来,另一个,满脸胡子拉碴,衬衫邋邋遢遢,整个人像猴子一样死缠烂打,勾住对方肩膀不放手。


“哎呀不去不去。那些家伙那么能干,要我盯着干什么啊?我就想送你去上课,也接受一下小姑娘嫉妒的目光。”


“好好好,你是领导,想不去就不去行了吧。”男人无可奈何地笑了笑。“可你也得把我放开吧,一会儿还有我的学生路过……”


“哦,学生怎么了?”


他的脸突然红了,有点生气的咕哝了一声。


“拉拉扯扯的多不好……唔,不庄重。”


男人笑得浑身乱颤。


……


//第二日 呕吐(部分)


……


他他阖上眼。突然又想起了在地君殿里,冷漠的男人举起冰锥,狠狠地刺穿沈巍的胸膛。他看的见飞溅的鲜血一点点干涸,渴望的目光一点点失色。


所有的滚烫都冷落,所有的谈笑都失色。


他突然觉得胃里一阵翻涌,突然干呕起来,他的伤痕还在,的身体也已经没什么力气了,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疼,却还是痛苦地缩成一团。他居然还有点自嘲地稍微一想,鬼魂也会胃疼吗?


胃疼又怎样,做粥的人已经不在了啊。


……


评论(6)
热度(20)

甜吹晚期,最近沉迷莲花楼
微博:@名为陆梓的鹿

© 陆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