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梓

迷鹿鹿写文时的精神分裂

啊我有时间了,我要做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从来没发现叙事这!么!难!

该谁说话,该谁出场,我还有啥没交代清楚的吗?这里是不是该放点糖假糖也是糖

坚持住,不许玩手机不许舔甜甜,给我时间今天我一定能码完这章。

我可以虐甜长庚吗毕竟剧情都发展到这个地步了,不说话就当是同意好了……

嗯……这是个啥?

你他娘的少把小甜心写得像个妹子一样,顾帅再a又怎样,你给我好好认清谁才是攻,这些废话给我删掉删掉……

我怎么感觉写的跟屎一样,我可以鸽文吗?

我当初为什么要开坑,为什么要五六个人物各自引导心理线和逻辑线,我我我想要小甜饼,打滚哭

我觉得这里说教感有点重,删掉。

翩翩君子,哀而不伤,再虐都要给我控制住。敲,没控制住,果然ooc了!

赵云澜要不要再骚一点,我本人又没那么骚怎么给他脑补出骚一点的戏?

我的沈巍是不是快崩了?

主题要刚一点,感情要细一点,那你们俩打一架吧,谁赢了我就先听谁的。

我想回初中好好再学一遍文言文,不然产粮都快要把自己毒死了。

刚刚涨了一个粉?不不不我是个菜鸡别吓唬我,我真的不经常产小甜饼。

无论有多呕心沥血请千万坚持到结局,不然小甜心和顾帅在这篇文里真的要凉了。

刚刚咋回事,我手机系统又崩了重启?我码的字呢?

唉,我写不完了,我不是勤劳小蜜蜂而是肥宅毛毛虫算了。

身心俱疲。

再次膜拜甜甜,有时间要好好组织一下彩虹屁!

我能舔我自己的糖饼续命吗?因为太熟悉反而快舔成石头了嗯……

对不起我死了,幸好我什么flag都没立,我还是去偷看别的太太的文吧。

以上就是今晚的废话牢骚一箩筐(叹气),感谢看到这儿的你们。

评论(5)
热度(6)

甜吹晚期,最近沉迷莲花楼
微博:@名为陆梓的鹿

© 陆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