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梓

之前400粉点文初步结果和小甜饼《新桃花与老陈醋》预告

最近嗑了很多太太的甜饼我有点飘啊,昨天悄咪咪听了两集广播剧,杰大和天翔简直太棒了,我忍不住想说去他的刀子,去他的《化鬼》,去他的感情破裂我只想嗑糖产糖……


等等上面那句话当我没说,坑还是要填的。(叹气*1)


根据到目前为止的结果,长顾和巍澜组最高的都是日常甜饼,嗯这一点都不为难我。长顾其次高的是武侠风,考虑到重新架构故事会有点困难,票数也不是最高,而且期末考试也在向我招手……那如果没想法就不写了,有想法就寒假再说。


今天预告的是长顾小甜饼,文题为《新桃花与老陈醋》,非典型性吃醋,日常认真走剧情,并且我保证一点刀渣子都没有,以后我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也是会产糖的人啦哈哈哈。


想当刀子看可以结合《化鬼》,因为这是他们还活着的……(滚)


没错它就是甜饼不接受反驳。


小声:我觉得就算谋而言,顾帅在我的文里从来没有赢过长庚,无论在《化鬼》里还是和《新桃花与老陈醋》里(叹气*2)


巍澜的小甜饼再等几个星期,等《化鬼》里把巍澜写顺手了就可以利利索索造糖了。果然我给镇魂写的文太少,镇魂tag里都没什么人理我.。(叹气*3)




评论(3)
热度(10)

甜吹晚期,最近沉迷莲花楼
微博:@名为陆梓的鹿

© 陆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