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梓

不敢听广播剧的陆陆的叨叨

听说广播剧完结了,我还囤着五六集不敢听啊,需要等室友都睡了或者都不在的时候听。而且好怕最后听完不敢继续写《化鬼》,去他的世界观去他的逻辑主题我只要他们好好的!这是不是说明有小哥哥哭腔念出声剧,写手根本不敢挥写刀子啊(叹气)


一个杀破狼女孩最近掉落在三个澜吹里开始怀疑人生(但是依然爱着你们)。有没有杀破狼女孩捞我一把呜呜呜。另外。。《化鬼》真的有那么难看吗虽然回头看前面的画风确实跟不上我脑补的样子,但是人可以慢慢进步啊。


今天也是在认真码字的一天。


——来自一个认认真真走剧情的过气写手深度惆怅


不好意思发在QQ动态里:我要找机会半夜听广播剧!这样偷偷哭也不会有人发现,(舔舌)


评论(17)
热度(12)

甜吹晚期,最近沉迷莲花楼
微博:@名为陆梓的鹿

© 陆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