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梓

我大概又要食言了,一听杰大和天翔小哥的声音我就知道我退不了坑。顾帅和长庚怎么这么好,他们都是神仙下凡吗?还有沈易也好帅陈姑娘好帅。

嗯。。其实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之前为《此愿》写的番外《成之》写了5k字没完,现在突然又发现配不上《杀破狼》的美好了哭唧唧。谁能体会到我以为马上就写完了,现在又可以全部删了重头再来了的绝望?!

算了谁让杀破狼是我的白月光呢?可能想把原来的按十年跨度的时间线直叙改掉,丰富一下叙事方式和结构,以更加顺畅的样子出现。大概没有小宝贝看我的深夜叨逼叨全当给自己立一个新的flag好了,许诺的文一定会写系列。给自己一个开心的微笑(๑╹◡╹๑)

评论(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吹晚期,最近沉迷莲花楼
微博:@名为陆梓的鹿

© 陆梓 | Powered by LOFTER